[每日一笑] 刚在宾馆的过道里,遇到了一个戏很足的男生

[复制链接]
许仙 发表于 2018-10-12 10:30:0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免责声明: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戚区网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如果本文有侵犯你的权益,请发送邮件至:bbs@7quw.com,我们会及时删除。
1.早上和老婆吵架了。。下午回家一进门,就看见她拿着一瓶农药正要喝,我赶紧一把夺下瓶子,果不其然,这个败家娘们,是最贵的那一种!

2.女朋友只要一跟我吵架就乱摔东西,前段时间把我新买的土豪金手机也摔坏了,没办法,我只好换了个新的。新的挺好的,从来不摔东西。。。

d8382358f5e642028f90d2f049f61dfa.jpg

3.五年级的时候,老师让写一篇关于父母的真情实感的作文。想了半天,终于编了一篇关于妈妈冒雨去浇庄稼的,编得自己都要感动了。可是还是没及格。老师评语说:“下这么大雨还用浇地啊。”

4.今天买了几斤葡萄干,老妈回忆说:“你小时候 咱家里穷,我领你上街就装了两块钱,路过卖葡萄干的摊子你抓了两颗直接放嘴里了,摊主让赔五块,我一着急抓着你就是十几个耳光,摊主一看你太可怜了,就让我们走了 还送了半斤...”回忆完还有点小得意!别理我 我想静静!

7f84881748c34a59b3f131d40e4ed387.jpg

5.小时候比较调皮,喜欢脱男同学裤子 一脱就跑,久了就觉得没意思 就去试试女生的,脱的那个过瘾啊,然后看到一个穿短裙的,看都不看就上前脱了去 ,我永远忘不了当时班主任的表情。。。

6.人生处处都是泪。 公交车上,一位小萝莉不知道为什么大哭起来,她麻麻怎么哄都无济于事。 最后她麻麻指着我说:你在哭,麻麻就不要你了,让你给这位叔叔过。 小萝莉居然立马不哭了,说着:麻麻我不要跟这位叔叔过,叔叔长得好磕碜啊,看着害怕人。说完就使劲往她麻麻怀抱里钻………

45644cbd1b2f408eadbb644939d19588.jpg

7.刚在宾馆的过道里,遇到了一个戏很足的男生,感觉挺佩服的。我出电梯时,他刚好拿着正响铃的手机,从房间里出来,接听后先是用特小的声音说:“妈,稍等我一下…” 然后自己原地踏步十几秒钟,突然往门上踹了一脚,再把声音放正常说:“刚才在自习室呢妈妈,现在出来了,有什么事呢?”

8.和老公谈恋爱的时候老公就知道我抽烟,为了给他爸妈留下好印象,只到结婚一年多他们都不知道我抽烟,一天在卧室和老公看电视,手里夹着烟,婆婆进来让老公开车带她出去办事情,看见我手里拿着烟,愣在那里,老公赶忙拿过去,说“我抽的,让她帮我拿一下”正在这时,从我鼻孔里冒出一缕青烟。

f02f3f23409043288d9dbfbd3225822b.jpg

9.哥们跟媳妇打斗地主…….哥们出大王,他媳妇出小王管上,哥们说不行,他媳妇说这样出可以,他们争执不休,最后哥们赢了。代价是他睡了半个月的客厅。
10.老妈做饭时发现没了酱油,让我去楼下买酱油,,我玩游戏不想动:妈,我有重要的事儿,你自己去吧!小侄女拿过老妈手里的钱:奶奶不是我说你,要是我有这么个闺女我早就鸡毛掸子抽她了…说完拉开门下楼买酱油去了……老妈在找鸡毛掸子……

本帖评分记录碎片 收起 理由
只要伱給的温柔 + 1 回帖越多加分越多
741正能量 + 3 戚区网,因你更精彩!
木头人 + 2 赞一个!
emilia小悠 发表于 2018-10-12 13:53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哈 好逗  
嘘,别闹 发表于 2018-10-12 18:44:34 ta是用手机发的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有意思
零零碎碎 发表于 2018-10-12 18:46:02 ta是用手机发的 | 显示全部楼层
确实好搞笑哈哈
沫燃 发表于 2018-10-12 18:56:25 ta是用手机发的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搞笑了
╯旧情话.╰ 发表于 2018-10-12 19:49:45 ta是用手机发的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很喜欢逗比
1121008186 发表于 2018-10-12 20:42:11 ta是用手机发的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哈哈哈哈
手写从前 发表于 2018-10-12 21:09:37 ta是用手机发的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可爱
发呆的苦瓜 发表于 2018-10-12 21:43:22 ta是用手机发的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真逗呀
小呆呆恋鹏 发表于 2018-10-12 23:40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天天在看宫斗剧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小鱼儿 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。。。。。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戏真足。。。。。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我要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回帖时多说几句,会让你的发言得到更多关注
戚区网手机客户端
返回顶部返回列表找客服手机APP

戚区网-常州论坛-常州社区

关于我们|联系我们| 戚区网 ICP:苏ICP备12036757号 |网站地图 

Powered by 戚区网

© 2009-2018 www.7quw.com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